Airbnb - 為你節省$155 - 另類旅遊住宿預頂網站

只以便用以下這條link在Airbnb註冊帳戶及訂房價格達港幣$585便可節省港幣$155!
www.airbnb.com.hk/c/cyany1?s=8

我平日都在Hotel.com或Agoda訂酒店的,最近多了個選擇-Airbnb.

Airbnb有別於其他酒店訂購網,在這裏訂的大多都是別人的家。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須在首頁輸入目的地及揀選日子及人數便可。



按更多篩選條件可收窄搜尋笵園。


選揀擇超讚房東會較有品質保證。


不過很多房子可供參考的相片較少,應該大多為房客Upload的相片,所以要靠評價了。

選定後便可付款,要留意總供要付的費用為"總"的價格,並不是黑底白字的大價錢。

按下"即時預訂"後便會跳到輸入信用卡資料的版面。

在付費下方可向屋主介紹下自己,可列出抵逹時間或特別要求等。

再按繼續往下一個頁面便須要驗証身份,請準備你的身份證明文件,如身份証。

因為這個步驟須要一點時間,建議先把証件影相或Scan為檔案放在電腦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VISA 189, 190) 不停更新

東龍島露營 - Day2

粉嶺鶴藪露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