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蛋黃哥Cafe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LG一田百貨內

排了一小時才吃到這間餐廳。

差不多到我的時候,明明餐廳內有空枱,待應仍沒有放我們進去。

她們等到上一批客人大部份都走了再安排我們內進,真奇怪,可能人手不夠吧。

整間餐廳可佈置都地方都被蛋黃哥佔據,黃澄澄的。還有咕臣給食客們攬攬。







我們點了兩個餐,每個餐均配飲品一杯(蘋果汁、橙汁或烏龍茶,可加錢轉特飲),加$18配布丁。

其實每個飯的份量對我們來說都很足夠,餸菜亦不欺場。

芝士漢堡扒咖哩飯的芝士可以拉得高高的,咖哩汁的份量亦足以配飯。

飯上加了一塊厚厚的牛肉漢堡,再蓋上一層滑蛋。滑蛋上除了有蛋黃哥的樣子,蛋黃哥的下半身更蓋了一張芝士被。四周更被濃濃的咖哩汁包圍著。

芝士可以拉得高高的,漢堡超厚超大塊,日式咖哩有少許辣,這個份量和味道都對得起它的價錢。

另一個飯-他他醬炸蝦漢堡扒奄列。這個是滑蛋包飯上加茄汁,沒有蛋黃哥的樣子,只插了一個蛋黃哥的小紙牌。


餸則較多,除了有漢堡扒外,份量細一點。有炸蝦和炸魚。我對炸物沒興趣,只覺得一般。

蘋果汁和橙汁各叫了一杯,雖然不是果汁先山,但味道無異。

我們還點了兩款甜品-跟餐的布丁及芝士蛋糕。

布丁味道較似燉蛋。

芝士蛋糕有濃郁芝士味,蛋糕和餅底夠結實,不會放入口前不會散開。

最後還要待應姐姐給我一套蛋黃哥餐紙,真醜怪。

餐廳旁還有蛋黃哥小賣部,但那些商品都太貴了,我沒有收獲。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VISA 189, 190) 不停更新

東龍島露營 - Day2

九州 Day 5 - Wilson’s Stump~繩文杉~Jiij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