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龍島露營 - Day2

翌日清早便被那些小朋友吵醒,明明很累,但也睡不著。

起來便吃掉剩下的食物,杏汁雪耳糖水及粟米粒粒(很奇怪的早餐組合)。

因為我們都不是運動健將,這天已累得不能再行山了。

吃過早餐後的主要活動便是去洗手間。

我絕對不會去營地的洗手間的,實在太臭了。我要花20份鐘上山下山去碼頭的洗手間。

在碼頭看到有人釣到兩條大大的魷魚。

如廁後,四處逛逛,逛到沙灘和新碼頭去。原來新舊碼頭都有洗手間的,由炮台營地出發去新碼頭會較近。

雖然不太餓,但很想試試南苑士多的紅燒排骨麵。這個真是超好味,如果在島

上只可以買一款食物,這個排骨必定是我的首選。

這個排骨是自家製的,很入味,肉質鬆化。排骨是可以單買的,$6/件。

接著便回營地收拾細遠了。

本來買了1530的船票,但我們實在沒地方好去了,便打算搭早一班船回去。

距離1400那班船邏有個多小時,我們又去了合全士多吃西多士及飲蜂蜜柑桔。

多士是沒有去邊的,也不會像平日吃的炸得非常脆。它是中間夾了花生醬再浸

蛋汁,然後被煎得金黃色,再加上煉奶。

感覺沒那麼熱氣,也很好味。

若想搭較早的船次,便要早點去排隊了。船員會讓購了該班次的乘客先上船,

其他則要等後補位了,先到先得。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VISA 189, 190) 不停更新

粉嶺鶴藪露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