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SillyBoo

地址:天后電氣道96號地下

我喜歡人少少的cafe. 

這家店經常經過,白天不少人在內進餐,吸引不了我。

這個下雨天店內無食客,我便在此點了Cake set (chocolate cake + latte) $58.

Chocolate cake 的朱古力味濃郁。蛋糕由慕士及海綿蛋糕組成,慕士有點像瑞士蓮朱古力的感覺,可是蛋糕那部分卻較乾。

Latte則不便評論,只要不太苦或甜的咖啡對我來說已算是可以。

店內環境頗舒適,但一直播著較rock n roll 的音樂。這不是我杯茶,聽得心也煩。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VISA 189, 190) 不停更新

東龍島露營 - Day2

九州 Day 5 - Wilson’s Stump~繩文杉~Jiij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