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上環-Not a Burger

這家是外賣店,店內只有兩個bar枱坐位。
晚上人流較少,我們決定在店內享用早前所團購的兩個餐。
每個餐均包括指定漢堡,小食及指定飲品。
我選了芝士漢堡,熱狗棒及忌廉溝鮮奶。
另一個則選了泡菜豬肉漢堡,炸雞及可樂。
這個非一般漢堡以菜飯代替麵包,餡料為韓國風味,以泡菜為主。
下單時總覺得這個飯團似的東西份量太少,一定食不飽,所以兩個餐都加飯(不用額外付錢)。
貨到打開後發現這飯堡大得像拳頭,男生吃是夠飽的。若女生吃的話不用加大也夠了。
收銀員說我的芝士飯堡是指定漢堡中最少辣的一款。對我來說,有飯,小食飯品等伴食還好。怕辣的話,這個團購便不適合了。
飯堡內除了芝士,還有泡菜及吞拿魚沙律,這幾樣東西也很夾,味道不錯。吃前應該要先按壓,否則飯團會較鬆散。
而韓式熱狗棒倒食我第一回嘗的。它與普通熱狗棒的分別在於外層沾滿了超脆的薯粒。即麥當奴薯條碎,最硬最脆那些。
炸得有點燶,我不太喜歡熱氣食物,但其實口感和味道幾好的。
泡菜豬肉堡較辣,整個漢堡都是泡菜味。
很喜歡它的炸雞。其實樣子像麥樂雞,炸得金黃色,很脆很靚。內裏的雞肉口感滑,一客近十件炸雞,很抵。
這家店的食物性價比高,值得回購。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VISA 189, 190) 不停更新

粉嶺鶴藪露營記

東龍島露營 - D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