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x 黃秋生:在途上找個家-發現初心



近日發現黃秋生幫Airbnb拍了一個廣告。

該廣告內,黃先生在日本的民宿有極愉快的體驗。

不景是黃秋生嘛,待遇一定比我們佳。

我近來也從同事口中得知Airbnb的經驗不錯,後來便試試經它訂了兩家日本民宿,感覺也很好。

其實用租酒店房的錢來租住民宿也不錯,同樣的價錢或是更便宜的價錢便有機會住到一整間屋,幸運的話更會遇到好的民宿主人給你介紹附近好玩值去的地方,能認試他們的風土人情。

只以便用以下這條link在Airbnb註冊帳戶及訂房價格達港幣$585便可節省港幣$155!
www.airbnb.com.hk/c/cyany1?s=8

Airbnb教學:http://aabbgotravel.blogspot.hk/2016/01/airbnb-155.html

第一間是在九州阿蘇火山附近的民宿,因我們的旅伴中有人行動不便,民宿主人很貼心地為我們換了一間不用走樓梯便可使用廁所的私人房間。

九州阿蘇火山附近的民宿:https://www.airbnb.com.hk/rooms/4987379

第二間是在九州福岡的民宿,雖然未見過民宿的主人,但屋內一應俱全,乾淨舒適。

因為沒有接待處,我們應民宿主人的信息在信箱找了鎖鑰進內放下行李便去外出了。

後來民宿主人Send Message來說我們入錯屋,誤進了她的工作室,但她已把我們的行李搬到我們的房子去。

我們晚上回去時,看到工作室有人,他向我們簡單解釋了屋內的設備便離開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香港註冊護士申請澳洲技術移民(VISA 189, 190) 不停更新

粉嶺鶴藪露營記

東龍島露營 - Day2